荒山月下

一个破写生子文的

切记切记: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

谨言慎行,守本护心

【香贤】带自家揣了崽的小孩儿上台是一种怎样的奇幻体验?(1-5)

*非ABO可生子背景,部分人物形象仅限台上与活儿内。


*设定大概是怀孕刚满三个月。


*请勿上升蒸煮,lnm应该都懂吧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1.结实(《窦公训女》)




贤:那你现在把唱戏穿的那个拿上来。


香:穿的哪个啊?


贤:就那个啊。(实实在在拍拍胸口再向下慢慢拍到肚子)


香:(紧张抓住小孩儿的手)轻点儿啊,一会儿再给拍坏了。


观众:(激动)啊!——


贤:(脸红笑到说不出话)


香:场面一发不可收拾啊。


贤:(缓过情绪开始浪,一手撑桌一手打圈儿摸肚子)没事儿,你娘们儿和你姑娘结实着呢!









2.二胎



贤:上台来呢应该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。


香:(收拾桌子)您说说。


贤:我呢,叫秦霄贤,相声界的一个小学生,七队的一个小演员,不值得一提。


香:(还在收拾桌子)嗯,是,您客气。


贤:隆重介绍一下我身边这位。


香:我。


贤:我的搭档,叫什么名字呢?


香:(还没收拾完)叫什么呢?


贤:叫,孙九香——(看着胖哥哥笑)


香:(侧目看他,也笑了,还是本能捧哏)没错。


观众掌声和欢呼持续十秒,清一色都是“九香好帅!九香可爱!九香你又瘦了!”。


总而言之就是日常撅老秦。


硬核观众:九香我要给你生孩子!(呐喊)


女生突然成为全场焦点,香贤齐齐震惊眼神看向女生,哭笑不得。


贤:(笑到叉腰)不是,姑娘你……你给他生孩子我干嘛使啊?


香:(拿扇子指指女生又指指小孩儿)抢活儿的可来了啊,你以后可对我好点儿。


贤:噗……(扬手往人肩上半轻不重打了两下,日常笑到胖哥哥身上去,埋在人胸口笑到不能自已)


磕糖观众再次激动炸窝:啊!——


香:(半搂着怕小孩儿摔了)请你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绪,还有小的呢。


贤:(笑累了从胖哥哥身上起来,撑着桌子扶腰歇气)孙九香啊孙九香,没想到啊,你这就已经安排好二胎了是吧。


香:(专挑小孩儿敏感处说)以防你现在肚子里的是个小子。


一点就着女儿奴·贤:(噌的一下跳到胖哥哥眼前)不许说小子!只能是闺女!


见好就收·香:(立马安抚)好好好,闺女闺女。









3.偷拍(返场)


贤:跟大家讲个有意思的事儿啊,前几天我跟我哥呢,出去商场买点儿小孩儿穿的啊用的啊,这些个小东西。


秦霄贤边讲着,手上动作还不带停的,绘声绘色,生动形象。


贤:刚买完了打算回去的时候,就看见一个小姑娘,正拿手机拍着呢,还戴一小帽儿。挺可爱的小姑娘,但是其实呢,我和我哥不太想,我们私下生活的时候被人打扰,我就推着给我姑娘备的小粉车,朝那姑娘招招手。


孙九香全程认真盯着自家小孩儿,没有过多表情。


果然观众都是捡的。


贤:(继续表演)姑娘啊,别录啦,把手机啊,撂下。


在线精分·贤:(转头串姑娘,开始无实物表演)啊,不让录啊?啊……好吧……(将手上根本没有的手机移至腰间)


香:敢情这不让录是不让在这个位置上录。


孙九香言语间有些生气,不过更多的还是无奈。


贤:(笑)她以为我看不见她呢,最可气的是啊,我们当时那商场,光线不太好,那姑娘可能也是怕拍不清楚,她那手机,闪光灯还开着呢,就跟着我俩拍。


无奈·贤:行吧你录吧,你录吧,我能有什么办法儿呢,说实话你又不能把人手机抢过来,毕竟,也是人家的自由嘛。


香贤对视苦笑。


请理智爱角儿吧。










4.爱好


贤:在座各位也能看得出来,我呢,岁数比较小,九七年的,今年呢,二十三岁,摩羯座。


香:(意识到接下来可能是什么场面的睿智香开始没好气)谁问你这了?


贤:(还没有意识到危险)没问我我也摩羯座啊,一月五号,性别男……


观·看热闹不嫌事儿大·众,接茬儿就是有这么快:(齐齐)爱—好—华儿——


孙九香面带微笑立了扇,秦霄贤一愣,看向胖哥哥。


香:(微笑附和观众并且字正腔圆)爱好华儿。


卑微弱小又无助·贤:(面带心虚笑容,上手摸胖哥哥,眼见撒娇失败开始摸肚子)哎呀这个醋味儿啊……这么久的事儿了你们怎么还记得啊?


香:可不得记着嘛。


求生欲爆棚·贤:(又扒拉到胖哥哥身上)爱好你!行了吧!孩儿他爹!


香:(肉眼可见的开心)诶!


应得那叫一个脆生。









5.伺候


今天的胖哥哥显得异常兴奋,搭下茬的话说得有点儿多,遭到自家小孩儿嫌弃,于是捧哏闭嘴开始作妖了,各种不出声的互动,挥手啊,遛弯儿啊。


贤:满打满算啊,我说相声得有七年时间,学习四年,正经上台三年,唉……


秦霄贤发出了胖哥哥难哄的叹息。


精分贤上线:(串捧哏话)没错。(又串回来)但是呢,这么多年来说呢,我……


专业演员秦霄贤被作势要鞠躬下台的捧哏打断了,无奈看着胖哥哥又走回话筒前,还是一句话不说。


贤:我有一个很好的搭档,我搭档学习的时间更长一些,上台得有九年了。(再次串捧哏)没错,我是演了九年了。


孙九香成功被自家小傻子逗笑。


贤:但是呢,我和我哥学习这么长时间,我发现了一个问题,我们两个在台上看起来都是说相声的……


秦霄贤认输。


贤:(凑到胖哥哥身边,揣着小手极度乖巧)你也不能一句话也不说啊。


香:(摊手)一句不说也不行,说多也不行,怎么都不行,你现在那么难伺候了吗?在家这样上台也……


秦霄贤连忙捂嘴。


贤:家里的事儿就别在这儿说了吧。(搂着胖哥哥胳膊撒娇)


香:怎么了?还不能说了,敢做不敢当啊。


贤:在家你也不光伺候我啊。(撒开胳膊站直了)


万事都能拿闺女当挡箭牌,秦霄贤真行。


贤:(摸着肚子)这儿还有一个呢,光说我可不行。


习以为常并且不为所动·香:你比她还难伺候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属于脑子一抽成品,后续可能还会有其他CP,有想看的梗或者名场面也可以评论告诉我,尽量满足大家。


最后谢谢大家支持!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1504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